左右左左右.

一个绝望的文盲.

季雨林

“我不看月亮也不说想你

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 ”










今年的初雪,与去年的初雪只差了两个月。


听说初雪的时候许愿,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
是怎样呢?


去年的初雪他偷偷许下埋藏已久的心愿


那今年会不会实现呢?


“杨杨,你找我?”

男孩说话时白雾缭绕

声音清脆,像清冽的河水


“我……”

脸红是他,心跳也是他。
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很喜欢很喜欢……”

“喜欢到迷失了自己……”


就像大雨倾泻的瞬间

爆炸般

星河坠落


“傻瓜,怎么会迷失了自己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——因为我沉湎于爱,模糊了视线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