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左左右.

一个绝望的文盲.

季雨林【起床气】

咚咚咚,小声悄悄旁边睡死掉的人的桌子。


“季杨杨,上课了。”


一点反应没有。


推推他的手,拍拍他的背。


还是没有反应。


“上课——”李铁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教室。


“起立——”

“老、师、好——”全班都是无精打采的拖长音


幸好是坐在最后一排,李铁棍没发现有人没站起来。


“季杨杨,老师来了!”


还是没反应。


这人怕不是睡死了。


看来只能用这招了……


林磊儿屏住呼吸,把冻僵的手朝季杨杨脖子上贴去。


“嘶——唔”

还好林磊儿反应快一把捂住他的嘴。


“嘘,上课了!”


季杨杨这才慢慢回过神来。


“啊烦死了”

“困死了”

“我要睡觉”

“气死我了”

“什么破题啊

“不会做根本看不懂”

“我不读了”

迷迷糊糊睡眼惺忪的骂骂咧咧,撑着眼皮不想闭上,却又老是闭上然后再猛然睁开,使劲晃晃脑袋烦躁又困倦地告诉自己“我不想睡我不能睡”的样子被同桌尽收眼底。


季杨杨的起床气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林磊儿一直都这样觉得。


“别说话了啊。”

递过去一颗大白兔奶糖。


旁边炸毛的人把糖丢进嘴里,含着糖边化边骂骂咧咧的。

其实心里早就开满了花。




「灵感源自生活」

其实上课睡觉的都是我/羞愧 真的忍不住啊,每天都是困死困死困死=_=



上联:早上不起晚上不睡

下联:期末考试啥也不会

横批:啊对对对


祝各位宝贝新年快乐考试加油

每天都能睡得舒舒服服!
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